close

 

我的左肩車禍受傷算算有12年了。

歷經針疚、推拿……  依舊痠痛,尤其是濕冷時。

痛到不行時,我會拿暖暖包往左肩熱敷,舒服是舒服,

但沒有辦法絕根,所以因這個痛影響眠12年。

曾經跟一個朋友說 「人生最幸福的事之一是睡好覺」

 

最近開始自己拉筋撥筋,拍打腋下部位。

覺得腋下、手臂內側好硬,拍打也拍不太動,遂先拿暖暖包熱敷。

我的方法是 -- 穿長袖,將暖暖包夾在腋下躺著,

結果居然半小時內睡著,一睡就睡了2小時,

這是多年來,我覺得睡眠品質極好的幾次之一!!

 

而且,醒來後,發現左肩變得不太痛了!

我不只敷左腋下,是兩邊都有熱敷,因左腋下較硬,敷得時間比較長。

想不到躺著熱敷不到半小時就睡著,實在是太令人振奮。

 

當然我做的努力不只是撥筋拍打、熱敷而已。

我已經改變我的飲食習慣至少半年有了。

戒冷飲、生食、水果是必需的,

畢竟受傷部位氣血不通,這些食物就是會降低體內溫度,就會筋緊,就會痠痛。

 

以上與有緣人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筋鬆 拉筋 筋緊 鬆筋
    全站熱搜

    warm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