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輪迴的人,難免會對前世感到好奇。

身旁的人有因生活的不順,求助靈媒探討原因,看到了前世。

是不是這所謂的前世因,導致今世果?當事人是很相信的。

曾經我也很有興趣、很好奇想去探討「前世」,

但腦袋總會想,「然後呢?我就算知道前世鑄成的因,它都發生了,我現在能做什麼呢?」

始終我都沒去看前世,因為對於後續的問題,我沒有看到有效的處理方法。

懺悔、念經迴向、祭改嗎?

然後一切錯誤就被原諒了,之後就萬事順心如意、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如果真的能如此,大家真的要去看前世。但實際不是這樣的...

 

在賽斯書中,我找到了答案!

時間不是線性,而是同時存在性。

只是以我們目前的意識發展,我們只能知覺時間是線性模式。

當下是威力之點,改變的不只是當下,而是同時性存在的「過去」和「未來」。

現在心存善念,那個我們以為活在「過去」的自己,同時也有了善念,他在他的當下也會使用善念。

如果他剛好在做一件壞事,因著你當下的善念意念,頓時,他也同時產生了善念,馬上收手。

那個在「未來」的自己,也因著你當下的善念意念,頓時,他也同時決定不做某件壞事。

這就是當下是威力之點的力量!遍及各個時間空間的自己!

 

賽斯曾對約瑟說,「你今世的勇氣,會幫助那一世是黑人女性的自己逃離那場戰爭」。

這句話就是在講「時間的同時性」。

 

在早期課中賽斯也有提到和前世有關的催眠。

約瑟問賽斯,「催眠能不能將人的意識送往前世或來生?」

賽斯說可以,但若要做這樣的催眠必須相當謹慎,

因為將當下的意識送往前世或來生,意識可能無法適應

而當意識再回到當下時,只怕也無法回到原來的狀態,

因此賽斯說,在他累世的輪迴中,從沒嘗試過這樣的催眠。

 

所以過去並沒有我們想像地那麼重要

把現在好好過好,這才是人生最最最重要的事!!影響的層面不是我們受限制的腦袋所想得到的。

怎樣把現在好好過好呢?有各種法門,呼吸、靜坐、冥想、專注做自己想做的事…都是讓自己活在當下的方法,

 

 

當下的命運是被過去?還是未來決定的?

常常你的現在是因為你決定了你的某一個未來,於是你現在起變化。

人不在過去經驗的掌握。

改變當下最重要最簡單的方法,是建立你對未來不一樣的信念,
-- 重新設定新的未來。

重新設定新的未來,當下就改變!


設定一個豐盛的未來,你現在就改變了!就完全不同了!

人從來沒有被「過去」所決定。

當你有一個美好未來,你還要療癒什麼?

你有多大膽去想像未來的可能性?
敢設定宇宙就會幫助你

 

 

 

arrow
arrow

    warmv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